昨天開始我爸上夜班 從下午五點開始 上到


晚上十二點 然後十一點多 我把電腦關了後


打了電話給爸問他要不要等他 結果我爸那邊


很吵 可是我們加的人幾乎都在睡了 就不敢


太大聲 然後我就說有宵夜嗎 後來我爸就說


你要吃啥 我說隨便你買我都吃 然後就去看


電視等老爸 結果看到一半 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以為是老爸 結果 奇怪怎麼是媽媽 明明


已經睡在床上了阿 然後我絕得很怪 就要找


他手機 然後找不到 我就打了 結果在我媽


手上 他超無聊 竟然裝睡片我 然後就說他


被嚇醒 後來聽到老爸回來了 媽媽叫我趕快


躺在床上裝睡片老爸 結果他真的被騙到還叫


我起來吃雞排 超貼心的 我媽一直說他只有


對你們才這麼好 對我 門都沒有 哈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我希望爸爸對我們的好拿去對媽媽


也不錯 因為我絕得媽媽很辛苦 然後我就去


吃雞排 然後她們兩個在講事情 這就是辛苦


的代價 不過我想我又要變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