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帶奶奶走的時候 看得出來他很不舒服


而且甚至不太能走 而且他還跟我說他很想


要吐 所以我幫他拿了袋子 然後因為沒有


辦法在走了 所以在家門口趕緊招了計程車


讓奶奶坐上去 他整個人氣色很差 一直說


她不行了 他要死了 頓時我好不安 害怕


想哭 但是我有忍住 還一直跟奶奶說不會


妳不要想太多 然後他真的吐了 趕緊拿了


袋子給她 我好難過 然後總算上了車跟她


說了到榮總 司機人還不錯 一直看奶奶的


狀況 因為當時我手上太多東西拿不到袋子


是司機給我們 還很關心奶奶的狀況 都會


問說還可以嗎 冷氣會不會太強 一路上我


心情好難受 我很想大哭一場 我從沒看過


奶奶這樣 我一路握著奶奶的手 我好害怕


她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我不要 然後就這樣


到了榮總 我趕緊下車 借了輪椅給奶奶坐


然後趕緊打電話給媽媽 然後把她們送到那


我也不能做什麼 媽媽就說妳趕快去坐車吧


其實我好想待在那裡 因為 我真的好害怕


好想知道 奶奶現在到底怎麼樣 情況如何


我一個人沒人可以說 只能一個人擔心害怕


還有一個人哭我好希望奶奶可以撐下去 我


真的很愛妳 我知道人一定會死 起碼不要


讓奶奶這麼痛 大家看了都很不忍心 奶奶


妳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怎麼半 我的淚水一直止不住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