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要來做實驗 因為我睡過頭


晚了半小時才到 然後沒半個人是怎樣


然後默默待在實驗室門口 ← 看有沒


有人會來 然後過了十分鐘 我們那組


學姐來了 他說不是十一點半嗎 怎麼


一個人也沒有阿 我說 不是十一點嗎


最後 是我說對了 那時是 十一點半


我們去找老師 才知道大家 都做完了


只剩下我們 重點是我們三個一起遲到


酷不酷 然後到齊後 借了鑰匙 來了


兩個人 是學姊朋友 然後五個人開始


做實驗 但是材料都沒了 只好默默借


了Agar 還跟阿娥借了PYR 呵


結果是我們還是沒鑑定出來 最後才知


是學姊把菌塗在之前那一片 整個無言


然後 學姐說我跟學長應該會想殺她吧


喝 不會啦 學長說 我比較會想殺她


因為我已經重修了一次 而且他說時候


竟然叫我阿莊 哇靠 當場嚇到 我並


沒有跟他說我叫阿莊 而且我加他時候


也沒有註明 他到底怎麼知道我叫阿莊


然後 後來搞定時已經快一點 好累噢


真想好好的休息 還有 聽說下一次換


老師 是歐威致 怎麼沒人跟我說 阿


希望他人會很好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