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竟然記到九月


原諒我的頭腦 他總是在重要的時候卻派不上場


但涵琳人很好 說沒關係 今天到了車站 看到


有麵包店  因為 附近沒有像八十五度C的店


我想買一個蛋糕給她 但沒有 只好進去麵包店


沒有我想要的蛋糕 看來看去 買了一個巧克力


的甜甜圈 因為我不知涵琳喜歡吃啥口味的 就


買了我喜歡的巧克力 也希望妳會喜歡 然後把


之前買的禮物包裝好 今天見到他時 送了給她


很怕涵琳手太細 容易掉 還好都ok 他說很


特別 對阿 我可是挑了好久說 眼光還不錯吧


謝謝你總是借我尺 然後很謝謝你幫我把書帶回


妳家 下次上課又幫我帶來 也謝謝你常常都會


好康的給我 能交到你這個朋友我很高興 所以


祝你 生日快樂


1、期中考快到 希望妳都能歐趴


2、天天開心 


3、怎麼辦我還沒有想到


不管怎樣 希望妳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