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昨天手機壞掉 想說用鬧鐘


結果鬧鐘是可以走 但是 就是不會叫


電池我也沒有 想說睡在電腦前 這樣


應該不會睡過頭 結果我還是睡過頭了


然後昨天洗澡 看到一隻蟑螂 但是被


它逃跑 我整個晚上都膽顫心驚 因為


我超害怕的 然後早上起床 又看到它


終於被我打死了 然後昨天一度以為我


記火車的那本簿子掉了 到最後找到是


因為我把它放到後面 馬的嚇死我了啦


其實還有很多 只是我想不起來 最近


真的超不順耶 拜託讓我幸運點 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