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去家樂福 買好東西去結帳時


看到好熟西的面孔 是她 真的是她耶


不過她怎麼會在這 還好自己沒穿得很


邋塌 結帳時 我看到有芭芒汁 就去


拿 跟我媽說我想要喝 我媽說都已經


買別的了 說不要 後來又說 拿三瓶


然後我就拿過去 剛好歌結帳的那個人


對到眼 她就說 你不是那個莊xx嗎


我說對阿 其實我早就看到她了 只是


因為之前我也有在家樂福看到她 結果


我爸幫我問 她說她不是曾xx 後來


我就不敢隨便亂認人 都等別人來認我


然後她就說 你怎麼沒去參加同學會阿


我就說 我被我媽誘惑去吃熊一啦 哈


我就說妳有去喔 她說對 因為她說她


很久沒去 呵 我就想到之前我認錯人


然後問她在這裡做多久了 她說一個月


那我真的是認錯人 可是真的很像 我


又問她有姐姐嗎 就是她後面也是幫人


結帳 不過 好不像 後來不知道聊到


什麼 我媽說在家樂福做真好 她馬上


反駁說 千萬不要來 很累 真的很累


哈哈 笑死我了 她都沒變耶 跟當初


一樣 很特別的心情 :)


想到以前 我都叫她曾抱歉 我也還記得


她家在哪 以前常常會經過 好懷念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