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公主的生日呢


難得有記性


傳了簡訊給她


生日快樂阿


想妳的生日禮物


想到我頭快爆炸


想買衣服給妳當禮物


但我不知道妳到底穿幾號阿


去了書店看來看去就是沒有





妳的生日禮物讓我好煩惱


不然先送上祝福好了


1. 那個當然是希望妳天天都很開心

2. 希望妳考到執照 順利找到新資"超高"的工作

3. 找一個有錢的ㄤ 嫁了吧 哈哈


還有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忘了跟妳說謝謝


別介意阿


最後


希望妳不要忘記我這個朋友


我會為妳上公車下樓梯


沒有啦


好啦


太噁心的話我說不出口





生日快樂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