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醫生後 回家 我媽說烤吐司給我吃


我說好 吃了一片後 要喝水 但家裡只有茶


媽媽拿櫃子裏新的給我 我無意看到一包東西


是玉米濃湯 我媽看我吃吐司也很可憐 所以


她又煮了玉米濃湯給我喝 我一喝就喝了三盤


然後就去看電視 然後我媽說去家樂福 我也


跟著去了 然後買了一些東西 最後我媽問了


我爸說要不要買烤雞 我爸說看我要不要吃阿


我當然說好ㄚ 我說爸爸你自己決定吧 後來


就買了 然後回家後 開始吃那隻雞 哈哈哈


我完全忘記醫生跟我說要注意的事了 結果我


吃了很多 吃完後 睡前我又吃了一包藥 就


睡著了 沒想到 半夜一直跑廁所 這一定是


懲罰 罰我不乖乖的吃清淡的東西 而半夜我


差點就坐在馬桶上睡著 累死我了 後來也是


到十二點才起來 我媽幫我準備了稀飯 當然


我還是乖乖的吃完了囉 這幾天我要遠離美食


美食不要來誘惑我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