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越來越懶了 什麼事都不想動


早上都一定要到十二點或一點才起床


起來也只是看電視 碰個電腦 現在


我連網誌都懶的新增了 真的超宅的


我好無聊 想熱血 想減肥 想出門


可是我真的好懶 誰來救救我


李玖哲新歌真的很好聽 百聽不厭說


話說 前幾天去見網友 我又發瘋了


還好那個人還不錯 不然我還不敢去


請我吃了飯 逛了西門町 送我回家


我真的要乖了啦 都快開學了 我媽


都說 已經二十歲了 還那麼不成熟


真糟糕 我好懷念之前一個網友 哈


我要繼續宅了 掰掰 :)


對了 詐欺遊戲超好看的 沒看過的


去看看嘿 超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