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妹去U2看電影 挑了一些片 功夫之王


xx斯巴達 改造野豬妹 我也不知道 哪個好看


所以叫我妹選 她挑了改造野豬妹 其實我比較想


看xx斯巴達 因為是店員推薦的 算了 後來就


跑去買滷味 我買了一份豆乾還有米血 我妹買了


棒棒腿跟一份豆乾 然後上去時 還要在等一下子


然後就在那裡等 終於到我們了 進去後就開始看


我只能說前面真的好噁 整個很 。。。 不過阿


至少比波霸與波神好看多了 哈哈 看到快六點半


然後就坐車回家了 我這禮拜超累的 昨天不舒服


今天看電影 明天同學會 後天要幫我妹搬東西到


長庚 妳說我忙不忙 忙死了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