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吐又上廁所 重點是 上廁所根本上不出來東西


吐倒是兔了一些些 因為早餐中餐都沒吃 起床後只吃了


一塊餅 然後沒多久又吐出來了 而且我絕得 我有發燒


頭有點燙 身體也是 而且很熱 然後我媽就說該不會是


腸胃炎吧 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假裝沒事的說不用了


到了晚上 大家吃飯前 我又再吐了 快死了 然後我媽


叫我去洗澡 等等去看醫生 我叫我媽幫我洗 因為我很


無力 她叫我自己洗 ˊˋ 後來我也只好自己洗 正當


我快洗好頭時 我媽叫我開門 她要幫我洗 然後洗完後


她也洗 我就等她 後來我先去掛號 我媽說他等等再來


我說好 沒想到一進去沒多久就換我了 把症狀告訴醫生


她說是因為我遭餐中餐都沒吃 她說我這樣到二十或三十


胃就壞了 不過我真的有發燒 三十八度 看完後我在等


我媽才來 我說我看完了 然後拿了藥 陪媽媽去看中醫


坐在旁邊等著她 看著她很痛 因為每天辛苦上班 手都


鈣化了 都舉不起來 很難過 希望媽媽可以快點好 而


也希望我能快點好 我現在已經不會想要吐了 所以祝我


早日康復 這幾天只能吃清淡了 美食都離我而去了 哈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