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北回到台中 一路上天氣還好 不像颱風要來


到了後 當然是先開電腦 不過我就開始打掃了 因為


已經二十幾天沒住了 把環境清掃一下 我很怕有蟑螂


然後流了一堆汗 卻找不到熱水器在哪裡 只好洗冷水


洗完後 超閒的 我這裡只有一台爛電腦 一個電風扇


跟一張床 還有一大堆我連碰都不想碰的書 無聊斃了


家附近只有一家7-11 什麼都沒有 難怪我妹她們


來我這住時會說 你家真是家徒四壁 無奈 ~"~


這裡是很大 大多了 但我寧願小一點 至少有冰箱


洗衣機 電視 跟丟垃圾的地方 這不是基本配備嗎 


為什麼沒有 你知道我洗衣服洗到超累 都沒有冰水


可喝 吃不完的東西也只能夠丟掉 重點是我的垃圾


沒有地方可丟 太誇張了 雖然有電腦 但是真的是


慢到爆炸 很LAG 滑鼠又難用 而且我想看咖啡


王子 竟然要用這台破電腦看 我還要被延一年 說


這是人住的地方嗎 而且我家離大慶火車站 還要走


快二十分鐘 我快瘋了 所以說我不喜歡台中 還好


二技我不唸了 免得還要回來住 雖然是這樣 還是


希望 颱風可以停久一點 我不想上學 至少可停個


三天 你說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