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颱風假了 只好乖乖起床 準備上學


走出家後 發現外面真是滿地的垃圾 可怕


坐了火車 在綠川等待十五號 等阿等阿等


就是等不到 後來旁邊來了一個穿著跟中客


一樣服裝的人 坐下來跟我聊天 說他看我


坐在這邊好久了 到底是在等幾號 我就說


十五號阿 我要到中台 他說十二點那時候


有一班 我說有嗎 阿怎麼沒看到 他又說


我從十一點多就看到你坐在那裡了 我連我


幾點坐在那都忘了 我就問他說 阿現在來


的十五號是幾點開 他說是十二點五十才開


我說這麼久 他說對阿 下午都一小時一班


我就說剛剛真的有十五號嗎 我懷疑他騙我


他就說有阿 他還跟十五號的司機坐在那裡


聊天 我猜那時候我一定在恍神 不然怎麼


那麼大台的車我卻沒看到 後來感覺那個人


還蠻友善 就開始聊起來 發覺我異性緣還


真的很不錯 然後他就問我說坐公車是放學


還是要去上學 我說我要去暑修 他就說是


那一間阿 我就說中台 然後又跟我說一些


學分 五專 職業 後來還談到公車 哈哈


話夾子一開說多說不完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


就跟他說掰掰 上了車 心想 今天第一天


我就遲到了 結果到學校 什麼嘛 一個人


也沒有 去到李明憲的辦公室 沒有人 且


辦公室是鎖的 後來回一樓 發現有個女的


好面熟 是之前跟香琴他們一起的 我忘了


她叫什麼 就問她 妳要上什麼課阿 她說


寄生蟲 我說我也是 但門沒開 而且只有


我們兩個 後來碰到之前幫助我的老師 請


她幫我查看看 沒想到李明憲說 八月一號


才開始上 他說有跟教務處說 根本沒人說


誰知道阿 浪費我的車錢 所以我還有兩天


假期 so boring 。。。。。。


結論是中客司機的人很好 車子又好 大家


要常去搭中客嘿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