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無聊 跑去看以前國中同學的網誌


發現 她變了好多 她也是 他更是 跟以前


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發覺以前我超智障 因為


我不太懂得怎麼表達喜歡一個人 所以我常常


買東西給那個人 因為不同班 所以我常常託


跟她很好的朋友拿給她 她也沒有拒絕 而且


還寫了卡片給我 回送我 我超開心的阿 且


卡片我也一直保持好好的 我那時還跟她朋友


要了一張照片 夾在她送我的卡片裡 回想起


我國中也曾跟一個男生要過這照片 記得美術


要做不知道什麼 反正就是需要照片 我就把


左後方那個男生的照片拿起來 看一看 就說 


這是你喔 不像耶 然後那個男生就說送給我


別還他了 就這樣 我也是還保存好好的放在


他寫給我的卡片裡 我還真好笑 


而且我發現越美麗越可愛的女生都很愛扮醜


不知道為什麼耶


好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