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我們家新來照顧阿罵的印傭 超天才的


什麼都不會 國語聽不懂 只聽的懂 台語


於是我們有代溝 跟他講過的事 他說好好


結果勒 還不是照作 叫她別動我房間 但


今天又被我發現 他又跑來打掃我房間 有


那麼髒嗎 每天都來幫我打掃 我都已經把


門關上 他還進去 不會主菜 不會折衣服


隨手開燈也不會關 就亮在那裡 還好只有


幾天而已 不然真的不知該拿他怎麼辦 像


今天 晚餐他兩點半開始煮 結果到快六點


都冷掉了 又再熱一次 老實說 我沒看過


這樣的菲傭 真的很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