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半就要起床 很怕起不來


因為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昨天晚上


超級熱 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 天


看手錶已經一點多了 還跑到外面


拿扇子 哈哈好蠢 然後早上醒了


看錶 奇怪六點半怎麼一直還不叫


一直等到鬧鐘叫才要從床上爬起來


可是等阿等就是沒等到 心想不會


我沒撥吧 於是我又仔細的看了錶


才五點半 = = 於是硬逼自己


在睡一下 後來 六點半鬧鐘響了


媽叫我 就起來梳妝整理 買早餐


然後辦完事回來 看到好溫馨畫面


是一個婆婆要上車 手上很多東西


有點老 所以看到有兩個中年婦人


去扶她上來而且還幫她拿菜 又把


位置讓給他坐 雖然天氣很熱 心


很悶 但看到這畫面 我笑了 :)


我要去忙了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