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借了爸的車去拿手機 好快唷 才一天就好了


我膽子真的不夠 碰到大馬路就沒輒 拿到手機後


騎回家還被叭 超無言 我覺得機車真的很危險阿


結果你知道我爸說什麼 他說你怎麼那麼快 我說


會嗎 我的時速一直停在零耶 哈哈 因為壞掉了


現在我最希望我頭髮前面快變長 然後今天天氣又


變好了 整個就很熱 不喜歡 我喜歡涼涼的 呵


然後不知道又是哪家在整修吵死了 看手錶才八點


都想出去罵髒話了 自己不睡都可以吵別人就是了


自私自私自私 然後 我今天又要去補習班找ㄚ姨


環袋子順便提一帶回來 明天就要去囉 好緊張耶


希望明天很順 最近都很放鬆 可能是太放鬆 都


收不了心了耶 昨天偷看電視被我媽抓到 真的是


爸媽每天提醒要著考試了 我卻還在盲目中 每天


不是電視就是電腦 那時的拼勁去哪了 好煩好煩


對了送大家一首歌 仔細聽好嗎 


吳克群 - 把心靠近


對了


看到朋友的網誌 她寫到壓力 stress 轉個念頭


就是desserts 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