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等阿姨們都到了 就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那時是一點多吧 我們訂兩點 然後到那 一樣


我不喜歡吃牛排 每次都點別的 今天又吃雞排


然後總共八個人 兩個阿姨 我們家跟哥的女友


吃到四點回家 開始幫阿一弄MP3 新買的要


灌歌 順便傳照片 後來因為灌歌要時間 所以


妹弄了電影給我們看 是鼠來寶 好可愛 不錯


後來灌好了 就去外面吃東西看電視聊天 對了


哥今天有帶寶寶來 但是不能帶去牛排館 只好


把它關廁所 超可憐 他一直哀嚎 後來阿姨跟


寶寶開始玩 超好笑的 我還把他拍起來 哈哈


後來有一個阿姨說散到腰沒辦法過來 要我們移


到她們家 所以一群人又跑到關渡 哥他們不去


對了 我爸中標了 他感冒 然後當天假老媽也


感冒 很嚴重 天ㄚ 好可怕 他早上看了醫生 


後來都在睡覺 到了關渡 大人先上桌這次多了


稀客 假老媽的女兒有來 還帶她男友一起來打 


後來小孩也開一桌 只能說 我運氣不好 都沒


贏過ㄚ 不過我也沒放槍 是還好 畢竟沒玩錢


大人那桌有玩錢 而且都沒休息 哪像我們小孩


玩個兩次就要休息一下 一下看電視 一下廁所


一下吃東西 喀瓜子 哈哈 後來玩到五點半多


不行了 好累 去躺沙發上 結果好冷 後來去


床上睡 到了九點多 被叫起來 說要走了 哈


聽說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有睡 沒辦法 我很虛嘛


累死了 然後幫我留了早餐 原本還跟阿一要約


打完後直接殺去光華 阿姨說他也不行了 只要


一停下來 他眼睛都要閉上了 所以就想說算了


把阿姨們送到捷運站 就回家 問爸爸有沒有贏


沒有 輸四百多 聽說三家都輸 被假老媽女兒


的男友贏走了 聽說贏了一千多 不過後來因為


假老媽女兒累了要回家 他們就走了 送走阿姨


在車上我又開始睡 後來到家了 早餐丟著 去


床上 一下就入眠 兩點半時有起來 因為今天


月初阿罵要來 怕印傭把我東西亂用 所以趕緊


把東西弄一弄 又去睡 到七點才被老媽挖起來


吃晚飯 我把早餐吃ㄧ吃 感覺還是沒睡飽 且


頭好痛 絕得我老了 現在不太能熬夜 一下就


不行了 一聽到大家都沒睡 超佩服的啦 哈哈


相機可能要遲一些了 然後要開始努力減肥還有


看書了 掰掰 :)


對了對了 今天起床才知道 我妹也中了 可怕


而且我爸跟妹都沒戴口罩 好怕傳染給我 到了


晚上也開始咳嗽 才發現 慘了 我好像也中了


怎麼辦 感冒退散 !!!!!!!!!!!!


然後我絕得爸咳好嚴重 希望我們感冒都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