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陪妹去買鞋子 我剛好缺相機


想說一起去看看 我們就坐車到台北車站


先去NOVA看喜歡哪台再問價錢 然後


看到富士z200我好喜歡 但是有超出


我預算 不過我還是想買 因為每家價錢


都不太一樣 所以一家一家問 nova


最便宜就八千四 包2顆電池還有8G的


記憶卡 於是又去旁邊的燦坤 好貴好貴


於是打給媽 說大概是八千四 然後看好


就走路到西門町 很近 然後 去看妹的


鞋子 他買很多T都會穿的那種馬丁鞋吧


兩千 然後逛一逛 看到帽子好心動 但


已經買了 而且 這個比較貴 還去玩了


籃球機 可能是太久沒碰 爛死了 不到


兩百五 累得跟什麼一樣 手腳 都很酸


而且出來發現我佛珠不建了 超詭異的啦


因為跟手錶放在一起阿 結果 手錶還在


佛珠卻消失了 還以為掉在附近 走回去


還是找不到 天ㄚ 怎會這樣 它待在我


身邊很久了 突然不見很不習慣 希望他


趕緊出現 趕緊出現 趕緊出現 哈哈哈 


然後我說要買雞排 妹說 有一家很好吃


是3Q 誰知道我妹忘了在哪 一直亂走


還問她女友 超爆笑的 最近 跟她女友


常說話 不過都是喂喂喂 超智障 哈哈


多虧她 找到了 但是沒開 哈哈 好蠢


於是到了對面買 後來差不多 就回家溜


邊吃雞排邊看白雪公主 只能說 難吃得


要命 好啦 我要去睡了 明天阿姨們要


來我們家玩 希望開開心心 :)


前面忘了說 後來從台北車站到西門町的


中間一段路 也有電子街 繼續詢問相機


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結果有耶 我妹幫我


算過 分開買只要八千 便宜了四百 哈


所以後來決定是第二家 後來回家媽說要


再去光華商場問問看 說不定會 更便宜


我的z200 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