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晚睡晚起 又中感冒 偏偏沒很嚴重


就是不去看醫生 昨天終於被老媽唸 說後來


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你明天趕快去給我看醫生


昨天三點才睡 才發現我最近很愛看鬼片 哈


1408 斷頭氣 等等的 然後看完去睡時


被老爸罵 又那麼晚睡 我只是笑笑 話說我


書都沒動 沒動力阿 好想把電腦拆了 糟糕


最近MC也來湊一腳 每天都賴在床上不起來


起來也是碰個電腦 電視到凌晨才去睡 我在


搞什麼 考試都快到了 曾經答應爸媽 現在


搞什麼東西 爸媽也一直提醒我該收心了 煩


不說了 去洗澡 要去掛號排隊看醫生了 掰


大家專技考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