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爆米花來了 好早噢 還像還不到十點


買了十四桶 有鹹有甜 我就買了四桶 把


兩桶甜的放辦公室給同事一起吃 美式焦糖 


跟奶綠 x惠姐也放一桶 就有三桶了 都


不同口味 不過都是甜的 大家都會被我們


養肥 鹹的自己享受囉 我愛鹹的 芥末跟


泡菜 另一個同事也有買泡菜 他馬上打開


我們就吃她的 太好吃了 我好愛 可是呢


她們都說很嗆 我都不會耶 還是因為之前


芥末常吃 就沒差 真的好好吃 美式焦糖


也很好吃 可是她們說太甜 奶綠 我絕得


都是奶味 有點失望 哈哈 不過我有泡菜


跟芥末就夠了 我又要胖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