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什麼都沒學好 就是訂東西學得特別快


每次有東西都要去湊一咖 買東買西 錢都還


沒賺 就花了一堆 也太蠢 可是我不想別人


覺得我很難搞阿 而且我也很愛吃 所以都要


訂來吃看看阿 這次定了雞腳凍 爆米花 跟


水餃 還有幫同事她們定網路上的衣服 哈哈


瞬間鈔票少了好多張 爆米花還沒來 衣服跟


水餃還有雞腳凍都來了 玉米餃子好好吃 哈


下次我還要定 至於雞腳凍 普普耶 可能是


我不常吃這種東西吧 哈哈 大致先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