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 去逛西門町 因為媽要刷卡


看我們要買什麼 我跟妹還有媽就


到處看 看到第一家 我妹就看到


她想買的鞋子 是N牌的 還OK


所以她很快就決定買了 我 則是


看了好久都看不到 所以媽就說我


很龜毛 也很怪 我自己也覺得哈


後來到了第四五家吧 我終於看到


我想要的樣子 試穿 很舒服 是


旅狐牌 打折中超便宜 我選藍色


沒想到妹跟我一樣 所以她又買了


一雙 後來去逛HANG TEN


妹又看到羽絨外套 又買了白色的


後來就回家了 因為爸下班了 要


去吃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