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爸媽原本要去市場 但


印傭請假 所以 阿罵沒人顧


媽就要在家顧 所以我跟爸去


但是大前天我跟爸吵架 因為


他只要碰到麻將 有賭錢的他


就會變一個人 整個被我討厭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誰知道爸


不知道是發什麼瘋 騎機車時


一直要我抱他 我之前很習慣


拉後面 不太喜歡抱別人 且


如果要抱我只會搭肩 哈哈哈


很怪吼 結果我爸一直要我抱


我輕輕放兩邊 他卻拉我的手


像熊那樣抱 好害羞 哈哈哈


他還說抱好啦 上輩子我是他


情人 哈哈哈 有夠掰吃的啦


然後到菜市場買些便菜 順便


到叔叔的眼鏡店看一下 小孩


好可愛 看到陌生人都不會怕


一直笑 還kiss bye


想到不久之後 我們家也會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