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全家跟阿姨約好去吃集客 但後來哥不去了


因為他女友生病要從高雄上來 時間有點趕 我哥就


去接他女友跟娃娃 我們就去吃飯 我跟爸十一點多


出門 我妹已經在新光三越等我們 到了後 一起走


地下街到中山站 後來我們三個最早到 位置一直換


一開始因為要加一人要換九個人位置 從二樓的位置


換到二樓的另一個位置 但因為 那位置很熱 而且


出入不方便 又換到三樓 第一次到三樓耶 跟一樓


很像 後來媽媽到了 我們先點餐 我吃 鯧魚套餐


好好吃 媽吃紅酒牛肉套餐 妹跟爸吃火鍋 呵呵呵


後來阿姨們就來囉 還有她們的小孩 就開始吃還有


聊天 後來因為妹要回長庚 我們家就先走了 要送


妹走一段路 後來就坐車回家 中途看到命案 是在


萬華那裡 被圍起來 好多人圍觀 朝裡面看 看到


一大片的血 又看到一個人拿著手機哭倒在地 天ㄚ


我看到血 我整個好不舒服 是一家銀樓 回家馬上


看新聞 就看到了 是銀樓被搶 然後 母女被砍傷


好可怕 社會真的好亂 大家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