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去房間的廁所 然後走進去後


踩到一個軟軟的東西 我心想可能是娃娃


之前跑進去 所以有抹布 當時我沒開燈


但就當我把廁所燈打開時 我就嚇死了說


因為是一隻好大隻的蟑螂 我在想應該是


哥之前沒打到的那隻 我趕緊呼叫老爸來


我爸說幹麻阿 我說你開門小心點 動作


小一點 他還以為發生啥事 我叫他開燈


他看到了我生平最討厭的蟑螂 馬上伸出


他的手 朝它打下去 嚇到我都不敢看說


打到了 我超開心 爸把它用衛生紙抓起


丟到垃圾桶 我說丟到馬桶沖掉啦 我怕


它會爬出來 可見我多怕蟑螂 我又突然


想到 我剛剛踩在他的身上 真是說不出


的噁心 他竟然沒死 應該是我沒穿拖鞋


我趕緊去洗澡了 把全身洗乾淨 呼呼呼


死蟑螂 離我遠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