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補習班弄線上模擬考 想說後來


可以留在那裡看期末考的書 結果就帶了


解剖課本 後來才發現 我忘了帶上課證


弄一弄就走了 後來走到台北車站 心想


這樣直接回去實在很浪費車錢 所以就去


逛了地下街 老實說帶著解剖課本跟一些


雜七雜八的東西真的不好逛 好重 逛來


逛去 還是在夾娃娃店待最久 花了兩百


吊到小型魔術方塊的鑰匙圈 還有會發光


的米老鼠頭 沒有眼睛 然後 一個小熊


維尼的頭裡面又有一個小熊維尼 我部會


解釋 感覺有點浪費 不過我好久才會花


一筆錢 應該還好 我都省小錢花大錢耶


真糟 在車上一直玩魔術方塊 就是部會


解開 都轉不到全部一樣 還把它轉壞了


還好還可以裝上去 然後我吊到時 因為


米老鼠顏色 跟史帝奇都不喜歡 所以都


跟小姐換 那個人一定覺得我是奧克 哈


她換米老鼠時 好多個都壞掉說 好濫耶


然後就回家了 最近好熱 都沒心讀書耶


怎麼辦怎麼辦 不想被當 然後減肥計畫


才實施ㄧ天就累了 噢 怎麼可以這麼懶


哈哈哈 解剖還有兩章沒看完耶 救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