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個麵包 吃完要去洗手


發現有一隻中型得蟑螂 害我


很緊張 連洗都還沒洗 就跟


我媽說 有蟑螂 拜託他去打


我媽說你部會自己打喔 就是


不敢才叫你咩 我覺得超級噁


跟我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樣 他


有條紋 整個就覺得是變種的


後來我媽就去看了 還好蟑螂


還在 我媽就把他打死了 我


一直問我媽說 到底死了沒阿


我媽不理我 我就自己很害怕


進去看 發現他被我我媽打到


分屍了 噁斃了 後來走出來


還是很怕 我媽還嚇我 雞皮


疙瘩都來 我最討厭就是蟑螂


怎麼不像恐龍滅跡 有夠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