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考完試那天的晚上 我就一直拉肚子


只要一吃東西 沒多久就會拉肚子 哈


我想應該會瘦吧 誰知道我媽說哪有阿


妳還是一樣胖 = = 去去去 哈哈


仔細回想了一下 發覺最有問題的就是


那天去朋友家 晚上去買的烤肉有問題


因為我們回到家吃的時候 發覺它的皮


好黏 到最後因為太難用 剩半塊就把


它扔了 還好我沒有全吃 不然我會拉


的更慘 因為晚上杯樂的綠茶跟學校的


水餃還有綠茶都吃了很多次 不太可能


我媽還說我該部會吃到壞掉的烤肉 天


想起來都覺得好噁 下次不吃了啦 吼


害我這幾天都很不舒服 昨天終於吃了


藥 有好一點了 怎麼辦 四月十八就


要下台南了 到底要準備什麼 好緊張


好怕跟別人相處 希望一切順利阿 我


要去擔心這擔心那了 哈哈哈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