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看到我 因為學校要考試


只剩一禮拜 才開始警覺到嚴重性


只好暫時別碰電腦 然後去補習班


選片子 其實是去看解剖 哈哈哈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看完 肌肉那章


爆多的 然後昨天到朋友家還繼續


看拜犬女王 真是不知死活 哈哈


後來我看書到兩點多 睡覺 早上


八點多起床 繼續看 我發覺別人


的床睡不慣 每次 翻來覆去還是


睡不著 然後到學校考試 只能說


不簡單也不困難 應該會 及格吧


然後 旁邊坐別班的 一直再作弊


那老師還說他上一節抓了一個 猜


她一定是騙人 因為我旁邊那三個


超誇張 後來寫完去吃飯 在那等


因為她有兩張考卷 寫得 比較慢


老闆看我無聊 拿了小桃子給我吃


謝謝 然後來了 開始點 我們都


吃餃子 老闆人好好 又送我們湯


後來要走時 竟然下大雨 超誇張


走不了 只好跑到圖書館 誰知道


也是爆滿阿 後來去用電腦 然後


雨小一點就去坐車 真幸運 一到


就有公車剛來要走 後來坐上國光


回台北 結果 大太陽 這是什麼


鬼天氣 怪死了 然後我好像吃壞


肚子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