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十二點被吵起來 不過不是我媽 是電話


宅急便的 好快唷 很累 因為昨天兩點半才睡


因為去家樂福買東西 然後叫我媽跟我一起下去


因為我搬不動兩箱 不過那個送來的人很好 他


說其中一箱比較重 他就幫我們搬到我家 四樓


然後另一箱我跟我媽一起抬 但是不好用 我就


跟媽說你先走我來抬 結果累得半死阿 剛起床


就做苦差事 後來搬好後 整理一下 又去睡了


結果我媽一直吵我阿 一直親我抱我 我超睏的


然後決得不耐煩 他就說我變壞了 哪有阿明明


就是他不看別人臉色 我媽今天很早就起來打掃


有時候絕得 他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常常跟他說


但是沒什麼用 然後跟我們說很累 我就說就是


警告你要休息了 不要一直弄東弄西 自己累壞


也沒人心疼 後來他就醫值吵我到兩點 不過他


也是為我好 因為他怕我睡太久 晚上又睡不著


所以才會一直吵我 後來就起床吃東西 看電視


度過無聊的一天 沒辦法 因為太冷了 哈哈哈


都不想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