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有同學要來 我睡到十二點半起床


我妹還留紙條 叫我別去敲她們的門 兩人


躲在裡面在幹麻阿 哈哈 然後就起床開始


無聊的一天 首先我先把蛋炒飯炒一炒加蛋


然後把滷味拿出來熱 還自己煎了一個雞排


也吃得太豪華 然後邊看電視邊吃 吃ㄧ吃


兩點半多才吃完 然後休息一會 我媽說我


越來越胖 所以決定去打球 因為天氣不錯


出太陽 然後就去了 結果有位置耶 哈哈


不過倒是積水很多就是了 球一直打到水裡


反正都會髒 沒差 然後打到快五點 回家


然後弄一弄 吃晚餐 洗澡 弄電腦就這樣


一天又荒廢過去了 呵 希望明天不會全身


酸痛 也希望明天天氣會很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