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補習 所以我十一點多就起床了 鬧鐘叫我


然後起床 看餐桌怎麼可以這麼亂 想說整理一下


然後奇怪 沒水了 就去幫忙燒水 原本想想去收


衣服 可是突然想到 媽媽昨天有罵我妹 好像是


昨天才曬的 重點是好多 我不想收 因為我媽說


如果收下來沒有當場折 就不要收 因為會皺 呵


然後把昨天沒吃完的炒飯 放微波爐 弄來吃 就


去用電腦 然後昨天吧 就跟我妹吵架 氣得我連


球也不去打 掰了一個藉口 我想看拜犬女王還有


明天要補習 我真的很生氣 然後因為我妹跑去哥


的房間 因為她們要熱線阿 哈哈 然後我今天就


進去 還沒有合好 然後也不想叫他起來 就讓它


一直睡這樣 因為不是我的錯為啥要低頭跟他說話


我還打算一輩子都不跟他說話 哈 然後電腦用好


就去看電視 然後她就起來了 他先開口跟我說話


她問我衣服是哪一袋 因為我媽說不要的衣服丟掉


才發現我的衣服超多的ㄚ 後來我就用很差的語氣


跟他說 然後因為今天要補習 看完電視休息一下


到四點 起來洗澡 然後出門 我也不跟我妹說掰


你知道我未啥生氣嗎 他說要給我防毒軟體 但是


昨天跟他要 他就說不爽給 我就回他 不給就算


機掰人 後來今天晚上回來 我們就變好了 哈哈


我每次都不會先跟別人道歉 就算是我錯 哈哈哈


然後我手機拿回來了 原因是 排線不良 爛理由


算了 反正每次修都免費 就原諒你 拿到手機就


超開心阿 然後今天去補習 因為太久沒去 很多


書沒領 然後就去領 結果就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是中山的實習生耶 而且之前中台四技的學姊都很


不喜歡他 因為他每次都一張臭臉 我是覺得還好


然後他沒跟我打招呼 我想說那就當作不認識好了


沒想到她轉過來跟我對到眼 他竟然先開口說話了


他說你不是 。。。 他應該忘記我叫啥了 哈哈


我說對阿 那你怎麼也會在這 他也在這裡補 巧


我還記得他名字 叫做黃焄妙 應該沒錯 哈哈哈


然後我要說 昨天我哥她們去打球有把他的狗帶來


好可愛 是混種的 然後我媽原本不讓我哥帶進來


後來我莫名就看到我媽在抱他 而且也不生氣 哈


口是心非 然後我媽穿睡衣 那隻狗一直咬媽媽的


釦子 有夠好笑 超可愛的ㄚ 不過長大了應該就


不可愛了 然後我的電腦有問題啦 一直出現應用


程式錯誤 然後問他要按確定或取消 我兩個都按


過了 但是不管案哪個 後來都會整個盪掉 超機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氣死我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


打了好多字 有點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