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什麼也沒規劃阿 因為當天睡到自然醒


睡起來就是吃飯 吃飽飯 就是先開個電腦


看了一下 然後就是電視看到爽 話說爸媽


又繼續睡 因為 假日是她們的補眠時間阿


我一個人電視播來播去 看了xx向前衝的


就是說英文讓人家猜 整個就是 笑翻了我


後來看到吃飯阿 我就超不舒服 頭好痛說


飯只裝了一點點 沒食慾 然後吃飽我就說


換我補眠了 五點多睡到七點半 被老媽叫


要去看外婆 就起來了 頭似乎沒那麼痛了


但也有點餓了 媽有買巧克力蛋糕給我 就


帶著去外婆家了 然後又是看百萬大歌星跟


食尚玩家 然後爸就說等等去逛逛看有沒有


什麼吃的 我以為他要去家樂福 結果不是


結果走了好遠都沒買東西 我媽就看到對面


有開一家脆皮雞牌 我們沒吃過那家 就去


吃吃看 結果買超多 一份雞牌 百頁豆腐


地瓜薯條 甜不辣 跟米腸 請問 現在是


吃晚餐還是吃宵夜 我都不懂了 然後我還


跟我媽說我要一杯奶茶 然後我爸就很貼心


說我們先回去他在這等 我說那不然你跟媽


先回去 我在這等 因為她們明天還要上班


可是他說我還小 外面很晚 很暗 又危險


所以最後 我跟媽先回去 留我爸在那裡等


後來就回來了 開始吃 我只能說那兩個人


根本吃不多 還買這麼多 最後幾乎都是我


吃完的 我媽說甜不辣給你兩個 其他他吃
   

我說好 結果是他拿走兩個 剩一大堆給我


我爸就說 子x你要不肥都難 我ˇ說對阿


都被你跟媽養胖了 哈哈 吃到最後超撐的


然後我要說 好期待敗犬女王 阮經天越看


越帥耶 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