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賴到十點半多 終於起床


要去看醫生啦 想說今天不是


假日 人應該很少吧 沒想到


人還是一樣多 我到那裡號碼


竟然還要等十號 不過 幾乎


都是小朋友 然後裡面的空氣


不好ㄚ 就去旁邊屈城市逛逛


看到好多巧克力 整個又心動


而且好便宜 三盒薄片薄荷的


只要一二九 一盒便宜三十塊


可是後來我就想 我應該先看


醫生 最後再來買 於是回去


啥 才過三個號碼 也太慢了


然後一直在外面等 因為裡面


人很多 空氣又不好 可不想


越變越嚴重 我可是快好了耶


於是在外面等等等 終於等到


前一號 就進去等了 換我時


進去 醫生說 我有好一些了


我說對 又開了藥給我 這次


他說會想睡覺沒關係吧 我說


沒關係啦 反正我都放假 哈


而且會想睡覺 好像比較快好


就說ok 然後拿藥就回家了


希望快快好 我想吃大餐 想


出去玩 有病在身真不好 呵


我要康復 我不要咳嗽流鼻水


:D


PS 巧克力還是忘了買 整個


拿了藥就回家了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