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我每一篇就知道 之前我不是有打一篇


我去麥當勞看書嗎 那天甜心卡不見了 我媽


以為她在買的時候 給人家看結果忘了拿 還


跑去問麥當勞有沒有撿到 拜託 人接撿到也


未必會還妳 然後我媽還以為被我拿走 哪有


然後還問哥哥有沒有拿 還叫爸找一下有沒有


在他那 結果沒有 後來我花了將近一百塊在


麥當勞看書 然後我妹回來的那天 她才跟我


說甜心卡在他那 因為之前我們出去吃飯 但


要買飲料 所以先叫我妹帶著 沒想到他竟然


帶回長庚 超無言 然後我就說那你那天回家


不會先還給媽媽 結果他說他忘了 吼吼吼吼


害我花了那麼多錢 我媽還以為她老年癡呆了


哈哈哈 而且那時不見我媽還說 算了 反正


她記得只到十二月底 屁勒 明明就到四月底


怪不得麥當勞的飲料一直縮水 越來越小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