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做完性向測驗後 回宿舍


才十點半多 打給香琴 他還在睡覺


阿不是要去吃168 我做公車回來時


還看到蠻多人在排的呢 算了 我就


開始玩電腦 後來四十分時 星打來


問我有沒有要來 我說香琴還在睡覺


結果星她們說已經排到們口了 我說


等我 我馬上到 到那後 公主跟星


還有湘華都到了呢 真的是在門口耶


但是感覺還是離進去的地方有點遠呢


排了不久 若羚也到了 我們就開始


聊天 我們後面排超長的 超誇張的


不知道是否太會聊 感覺很快就輪到


就進去了 被排到幾乎都不會有菜的


地方 然後一群人就開始拿東西 哈


感覺很像難民 拿超多 而且他今天


有飲料了喔 結果我們就開始等肉片


結果根本沒有 不是被前面幾桌拿走


就是後面的拿走 不過我們後面那桌


更慘 夾在中間的我們只好拿對面的 


手還伸過去 一開始對面還會幫我們


遞過來 人超好的 後來只能靠自己 


公主一直拿 若羚手比較細 派出她


她還說會不會被對面罵 不會啦 我


手太粗 拿好幾次都卡到 超爆笑的


剛開始沒拿對面的時 一直狂吃菜說


跟上次剛好相反 因上次位置比較好


一直吃肉 後來沒辦法只好拿對面的


吃到一半時 我的手突然流血 哈哈


一定是拿的時候一直卡到 那是玻璃


她們都嚇到 不要緊不要緊 是小傷


繼續吃 後來 因為對面吃的差不多


都沒在動 結果一大堆肉轉到我們這


阿剛剛搶得那麼辛苦是怎樣 = =


一直沒有貝殼 好想吃 結果是最後


我們在吃冰淇淋時 它才出現超多的


然後公主要我們幫他拿 我就一直拿


隔壁看到我們拿很辛苦 一直幫我們


遞過來 大概拿了有五盤吧 哈哈哈


冰淇淋好吃 每個口味都試吃 除了


咖啡跟乳酪 我不吃 嗯 草莓芒果


情人果跟一個忘了 都蠻好吃的 但


怎麼沒巧克力 噢 失望 後來吃飽


當然是照相囉 一直拍一直拍 還請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 若羚很好笑 她


跟工作人員說領帶歪了 結果工作員


說這本來就是這樣的 大爆笑 然後


就回家囉 照片改天在上傳 請期待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