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只有我在家 就是我最閒的意思


我媽就交代一些事給我做 第一件事叫我


去農會繳錢 它開到下午三點 然後叫我


去市場買紅燒肉 買一佰塊 然後又叫我


晚上四點煮飯 因為我哥要上班 然後我


撥了鬧鐘 是早上十點 起床後 去農會


繳了錢 然後去市場買了紅燒肉 一路上


還有小雨 真討厭 然後弄好了 到了家


因為快十一點了 我也有點餓 然後把媽


幫我準備的中餐拿出來吃 然後我很無聊


就把我的MP3拿去插音響來聽音樂 哈


超悠閒 吃完後也是很無聊 把家裡打掃


一下 掃了地 曬了衣服 做完後 走去


房間拿了枕頭跟被子 一邊聽音樂邊休息


然後時間就過很快 聽了三個小時 哈哈


然後哥回來 我就叫他幫我插線 我要用


電腦 然後弄一弄 四點我就去煮飯 呵


感覺我今天很賢慧 不過說實話 我真的


絕得家庭主婦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我今天


應該很好睡吧 因為還蠻累的 ㄎㄎ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