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國光號 難得坐到的是單人位


但是前面那個女生 很不會替別人想


椅子超後面的阿 我連看電視都有點


困難 算了 然後當我吃完晚餐時後


到一個站停了 然後聽說我坐到別人


的位置 啥ㄚ 她明明就說只有前面


不能坐阿 那時單人位都沒了 乖乖


坐到最後面 難得想說旁邊一個位置


沒人坐 才剛想完 就有一個男的走


上車 剛好就是坐我旁邊 有夠討厭


然後前面那個男的 也是跟我前面講


那個女的一樣 椅子超後面 大家都


很自私耶 而且旁邊那個男的我絕得


她很不耐煩 因為塞車 他比我小說


因為我聽到他打電話 說他公民考了


九十幾吧 而且我怕干擾到他 路上


我完全沒聽音樂 我也不知我怎麼了


我只一直看電視 他不時就會看到我


這裡 很尷尬阿 就假裝沒啥 不然


就一直看窗外 他真的很無奈說 哈


不過我到絕得他像怪人 而且車上有


廁所阿 有人來上我都會看一下 他


就會跟我一起看上廁所的那個人 哈


然後有一個男的想上廁所 但是他門


打不開 我旁邊那個男的一直看著我


我心想 幹麻一直看我啦 害我一度


想跟那男的說門是要這樣開 我旁邊


那男的看我ㄥ該是想說我應該會去跟


他講吧 不過基於尷尬 我沒去 哈


然後旁邊那男的好像有偷笑 我無言


真的很不喜歡做雙人座位 拜託給我


單人位 謝謝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