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這樣絕得 尤其是老師級的


雖然沒有很多拉 有些我也忘了她們


叫什麼 只說老師好 我超有禮貌的


都鞠躬說老師好 看我乖不乖 哈哈


像羅雪霞 阿娥 黃海義 之前化學


老師 張瓊雲嗎 還有 生理學老師


我忘了他叫啥了 而且都是她們先看


我 我才跟她們說老師好 可見我超


好認 而且海義今天第一次點名竟然


跳過我 我一度以為怎麼了 沒想到


他知道我 還有 今天吃飯跟涵琳還


遇到病理學老師 也是老師看我一眼


然後我跟他說老師好 還有吃中餐時


裡面有個男的也說我好久沒去了 呵


而且 最近好多人問我問題 我都有


一一解答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奇怪


這禮拜交際特別好噢 如過有好運就


更好囉 :)


對了還有 軍訓老師 他都沒啥變耶


一樣漂亮 他也是先跟我打招呼 我


在想 一定是之前跟他借雨傘 他對


我印象很深刻 而且我上課又認真阿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