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婆邀我們去他們家吃晚飯 做了好多菜


每次都跟我外婆說 不用做那麼多 因為他們


已經八十幾了 手已經抖成那樣 還硬要作飯


給我們吃 每次又煮很多 這次去也沒有例外


菜多的不像話 看得我都餓了 我今天早餐跟


中餐都沒吃 因為我睡到快三點 起來也沒吃


想說晚上一定有一堆菜 然後外婆外公就一直


叫我們吃菜 明明就已經吃超多的說 好撐唷


我外婆的手藝真的是無話可說 好吃 真好吃


謝謝你們老是想到我們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