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得差不多了 我真的想要睡了


然後我哥她們回來了 問我們要不要


打牌 大老二 我們就說好 有我哥


她女友 我妹跟我 我哥她女友先去


洗衣服 我哥進來看電視 然後我妹


就把交女朋友的事告訴我哥 然後我


發瘋的叫我哥幫我介紹 我哥說你要


男的還女的 我說都可以ㄚ 然後他


說要女的的話 要問她女友 我說我


跟他不熟 這樣跟她說很怪 我哥說


不會啦 因為她身旁都是那種的 且


她也有被女生告白 不過她說他比較


喜歡男生 她女友洗完後 就叫他幫


我介紹 她說ok阿 叫我校慶時去


去他們學校 看到哪個 他幫我介紹


我說應該是人家來看我吧 是十二月


其實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我到底是喜歡


男還是女 因為我都有喜歡過 哈哈


然後就開始打牌 從兩點多開始 哈


然後幾乎都我妹跟我哥在輸 玩到快


五點半 天都快亮了 好累噢 終於


該睡了 熬夜真的很傷身 不要輕易


嘗試嘿 我今天睡到 快三點才起床


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