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吹著大風 但是仍


擋不住我們的熱情 還是決定要去烤肉


這次不一樣 是要去別人家烤 而且是


去不太熟的阿姨家烤 坐上我爸的車子


開車到新莊 外面都淹水了 雨超大的


到了後 上了樓 好多人阿 聽說已經


烤完一次 我們來再考第二次 一開始


都吃別人烤的阿 我媽還一直說 不是


要烤肉嗎 快去烤阿 我說我怕我去烤


會都烤焦 哈哈 後來又說要等她們累


再去幫他們烤 又說 要先吃飽 才有


力氣工作 後來真的換了我跟我妹上場


哇 東西好多 開始烤 一開始雨還好


不會噴進來 我們就考了好多東西 像


香腸 肉 甜不辣 花枝 蝦 杏胞菇


等等 大人開始打牌 後來雨下超大的


都噴進來 就準備要收了 很好玩 但


真的很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 而且今天


人好多 大家人都很好 玩得都很開心


後來就回家了 明天要回台中了 不捨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