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分開後 我坐火車回家 那時


已經七點 然後就搭到車 到了後


我看了公車地點 也到了地方等車


但是我錯了 我發現錯了時 已經


來不及 因為那根本就是 離我家


越來越遠 到了後站後 趕快下車


到了後站後 走阿走 天ㄚ 我哥


的包包竟然斷了 便宜果然沒好貨


而且還下著雨 重點是下得大死了


必須要撐傘那種 我的天 真糟糕


我只好一手拿包包 一手撐傘 重


到了等車地方 上了車還好 因為


有位置坐 下車時就麻煩了 因為


我一手拿包包 一手拿雨傘 還要


刷卡 我當時恨不得我是千手觀音


方便多了 後來終於到家 多花了


我一段的票 機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