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11/28 第四節課時 終於結束了


是什麼呢 鏘鏘鏘 是專題報告 要做


Seminar 我們那時總共去找老師兩次


每次都很糟 我說我啦 因為我都翻得


不是很好 老師一直幫我改 老師都說


變得像他做的了 對不起 = =||


花了我蠻多的時間 終於到禮拜三報告


超緊張 我們是第二組 第一組報告時


我一直在台下很緊張 很怕待會老師會


問問題 換我們上台了 我是先報告的


剛開始 我超緊張 雖然有對著麥克風


老說說我的聲音太小 尷尬 後來好像


有大聲一點啦 可是還是很緊張 整個


都講得很快 而且我完全不敢看台下的


那些人 上台前我還叫乾隆跟大臉坐到


前面一點 我比較不會緊張 可以看著


她們就好 結果 我只看了 電腦還有


power point 後來換靜儀 然後我們


報告完了 還好沒人問問題 老師也是


噢 鬆了一口氣 老師還說我們選這篇


有點難 不是有點 我看是非常吧 哈


然後下臺了 趕緊跑去問嫩嫩怡 剛剛


我報告怎樣 他說一開始很清楚阿 但


後來越來越小聲 越來越快 他索性就


不聽了 ˊˋ 不管怎樣 終於結束了


so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