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才剛到家


就發現 奇怪


怎麼家裡都沒人


然後看了桌上有寫吃的東西


我想應該是去家樂福吧


不過我還是打了電話


才發現 什麼


大家都在西x醫院 因為


奶奶不舒服 我只知道這樣


然後媽媽叫我去陪公公 


然後我弄一弄 


到阿公牌位前跟神明牌位前


說了話


希望她們能保佑奶奶沒事


我說奶奶平常沒做什麼壞事 又很常唸阿彌陀佛


老天一定會保佑她 然後我嘴裡一直說著希望奶奶沒事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 我從沒想過如果失去一個這麼親的人


我會變成怎樣 我好擔心 然後後來才知道


奶奶她說他很不舒服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飯


所以媽媽趕緊把他帶去看醫生 然後我就在公公家等消息


嘴裡喃喃自語希望奶奶沒事不知唸了幾遍


後來媽媽叫我先回家 她們在等報告出來


然後十一點多打給我 叫我去接她們 我說好就出門


然後看到奶奶有回來 問了媽媽情況怎樣 


她說檢查x光抽血都還ok 不過還是打了針 也拿藥


還好沒事 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來 然後我跟媽媽就把奶奶送回家


發現公公在沙發等奶奶等到睡著 然後公公邦奶奶準備了粥


因為一天沒吃東西 後來我們就走了 因為媽媽明天還要上班


我只想說 健康真的很重要 然後我希望大家都能關心家人


不要到時候後悔 那就來不及 總之平安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