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太好


也睡不好


擔心 壓力 種種因素


好煩 好煩 都煩死了


所以我暫時不想上限


不想說話 


即使有好笑的 也只是跟著笑一下


然後最近好像感冒


咳咳咳不停阿 可以拜託你停一停 吵死人了


藥每次都忘了帶 怪不得免疫力那麼差


然後昨天小腿很癢 抓一抓


後來超癢的 想說擦一下乳液好了


我通常沒在擦 然後看到


竟然流血了 超無言


被我抓破了 那時才開始有點痛


然後最近沒什麼動力


無時無刻都覺得累


很不順


然後


有沒有事情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我的臉真的臭到不行


最後


要考試了


我想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