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一直咳 比昨天更嚴重


我真的絕得我好吵 都怕傳染給涵琳


然後昨天失眠阿 每兩個小時起來一次


話說昨天你打來


你的一句話 就可以決定我開心或難過


有沒有這麼誇張


已經第三天沒看到你


很想你 


然後希望今天熱水可以熱


極度懷疑是洗不熱的水讓我感冒


也希望可以不要一直咳


快瘋了


最近聽的歌


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最後 


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