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上課我們就走了 我去上微生物實驗


今天也很輕鬆 只是要觀察 然後這次換


學姐做報告 然後我們就拍了照 寫好後


又開始聊天 我絕得我們這組超有效率的


每次都做很快 再等下課 然後因為老師


遲遲不說下課 我們 也沒辦法走 然後


學姐就開始 畫東西 她要畫學長 結果


畫得還蠻好笑 不過至少比我好 我畫畫


超爛的 學姐說他不會畫人 她說如果畫


培養基他還會畫 但是人她真的不太會畫


那我不是更慘 連培養機都畫得哩哩辣辣


後來老師說下下禮拜考期末考 就下課了


然後我就去搭車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