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月我ㄚ罵住我們家 我的房間不好讀書


然後我媽房間 床太舒服 我怕 坐上去沒多久


就睡著了 客廳我媽在看電視 而且沙發不好坐


所以決定去麥當勞 其實是因為家裡有電視又有


電腦 誘惑實在太大 然後 禮拜六又要考血清


所以逼自己去看一點書 然後要出門時 跟媽媽


拿了甜心卡 啥 不見了 結果一直找 找不到


算了 然出門了 然後一樓好坐的椅子都客滿了


只好去二樓 放好包包 想說買個東西 結果就


看到樓下有人走了 然後趕緊搬下來 然後買了


大杯雪碧跟大的薯條 然後就開始看書 只能說


以前都沒認真上課 都看不懂 看了好久才看了


四章 然後也沒記起來 越坐越冷 然後看一下


微生物 然後快十一點就走了 花了我八十四元


錢飛了 :( 明天 後天 都要補習 好煩噢


自己學校的書都快看不完了 然後剛剛去留言阿


不知道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怎樣 留了兩次都


沒有看到 還是妳的留言爆滿了阿 噢噢噢噢噢


糟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